橘子超甜🍊

德云女孩👧🏻
很高兴在茫茫人海遇见独一无二的你🥰

孟鹤堂—你

请勿上升正主,请勿抬杠!渣渣文笔,不喜勿喷,纯属虚构,自娱自乐👻

原创,随意,想到哪就写到哪☺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今天是大封箱要去北展会场,一大早就被孟鹤堂叫了起来,每年的封箱他都格外重视,看着在我面前忙来忙去的他,我就显的特别多余


“老公,你把那么早就叫起来干嘛,你收拾东西都不要我插手,就连我的你都给我收拾完了,还不如让我多睡会呢”我趴在床上打着哈欠吐槽到


“你个小懒虫,忘了去年封箱你拖着我非得多睡会,结果咱两都睡过了,差点迟到”


“嘿嘿,我忘了,干妈(师娘)刚才给我发微信了,让我早去会,她今天跟干爹(师父)一起去也会早去”


“那你还闲我叫你起的早”


“我只是觉得你把我要做的事都做完了,我没事干,我这就起床,我都想干爹干妈,还有安迪了”


“今年你是和我一起去还是分开走,咱两结婚都快两年了,什么时候可以公开呀,只知道我结婚了,但是不知道是谁”


“随时都可以,只是公开之后我就不能愉快的玩耍了,老公你说要是姑娘们知道你媳妇是她们天天都能见到的我,你说她们啥心情呀”


“我没在微博上发结婚证的时候,她们都盼着咱俩在一起呢”


“对,我记得当时你晒完之后大家都跑到我微博底下去留言,让我别伤心,好男人多的是,还有说让我和老秦在一起的,笑死我了当时”


“还说呢,那一段时间我都郁闷死了”


“老公,没关系,随时都可以公开,你为了我已经委屈自己一年多了,我都可以”吧唧在孟鹤堂的脸上亲了一口


“那今天我们一起去”


“好”


到了北展会场,人山人海。离的好远,就听见姑娘在喊“呀,堂堂来了,那是堂堂的车”


孟鹤堂把车开进去停好,握着我的手对我说“准备好了吗,我们下车”


“嗯,没啥好准备的,早就该公开了,走吧,孟先生”


孟鹤堂下车之后牵着我走进去,就听身后炸开了,“啊,孟孟牵的谁呀”“好像是七队的主持橘子”“孟孟的老婆不会是橘子姐吧”“孟孟当时晒结婚证的时候,我们还伤心了好一会没有和橘子姐在一起我还感到可惜呢”“原来她们在一起了,太好了”


听到的都是祝福,我紧张的心情也放松了下来,孟鹤堂牵着我的手又紧了紧,我们对视了一眼笑了笑,走了进去


敲了敲休息室的门,刚打开门一个小身影就奔着我跑了过来,张开手把他抱进怀里,由于小家伙跑的太快,要不是堂堂在后面扶住我,我俩都得摔跤


“慢点,你俩别摔了”干妈在后面说着


安迪:“姐姐,我都想死你了,你好久都没来看我了”


“姐姐这不是忙吗,等过两天就去找你陪你玩”


牵着安迪后面跟着孟鹤堂,走到干妈面前打招呼(由于师傅师娘是我干爹,干妈。于老师是孟鹤堂的干爹,以至于有时候叫干爹的时候两人同时答应)


“干妈”孟鹤堂也跟着我打着招呼,我给了干妈一个大大的拥抱,在她怀里撒娇到“干妈,我都想死你了”


“都多大了还撒娇都快赶上你弟弟了,想我也没见你来看我”


“我不是怕您嫌我烦吗,但是我天天都有和您打电话视频呀”


孟鹤堂:“干妈,橘子你们先聊我去看看干爹们”


我:“你先去,我一会也去” 


“你和小孟一起去吧,一会再来找我”


“那行,那我给干爹打个招呼一会再来找您”


安迪:“姐姐我也想跟你去”


干妈:“去吧,这孩子一见到你就粘着你,谁也不跟了”


“嘿嘿,走吧”


(我是不是有点啰嗦😂)

 

  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