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超甜🍊

德云女孩👧🏻
很高兴在茫茫人海遇见独一无二的你🥰

【孟鹤堂—你】

随记

请勿上升正主,请勿抬杠!渣渣文笔,不喜勿喷,纯属虚构,自娱自乐👻

原创,随意,想到哪就写到哪☺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今天也不知怎么了醒来之后全身没劲,还有些头疼,以为自己睡多了也没当回事。在床上多躺了会才起。洗了个澡让自己清醒清醒,今天孟鹤堂早早的就出门去了,要去录喜剧人了可能要很晚才回来。今天我也休息不用去队里


走进厨房看见微波炉上贴了个便利贴:老婆,早安

饭做好了,不可以凉着吃,加热完才可以吃,爱你!


冰箱上的便利贴:今天不许吃凉东西,饮料也不可以喝,雪糕也不可以吃,你亲戚来了,我不在家没人照顾你


我笑着看手上的这两张便条,都结婚两年了,还把我当个孩子一样,吃完早饭躺在沙上,想今天该干点啥


微信响了,是孟鹤堂

孟鹤堂:老婆,醒了吗? 


我:醒了,刚吃完饭,你节目录的怎么样了


孟鹤堂:今天的录制太可气了


我:怎么了


孟鹤堂:xxx刨了饼哥的活,饼哥都快气死了,但是我还和xxx一队


我:那饼哥怎么办呀?那人怎么这样呀,你们这两天本来就很辛苦还赶上大封箱,小封箱,写个本子不容易


孟鹤堂:谁知道呀,什么事呀这是


我:你也别急,你和饼哥商量着来,还有师傅呢


孟鹤堂:嗯,我知道媳妇先不和你说了,又要开始录了


退了微信,打开微博热搜榜里出现了老秦的名字

秦霄贤和XXX女演员热恋中


截图发在了七队的群里


我:老秦可以呀,真的假的,恋爱了


九香:我傻儿子恋爱了?


二哥:你这是要抛弃你的小黑黑了吗?


九泰:人总得学着长大你得离开老秦的怀抱自己成长,不能老依赖爸爸 ,哈哈哈@二哥


二哥:去你的


老秦:你们怎么也跟着瞎起哄


九华:老秦为这事正上火呢


我:到底咋回事呀


老秦:我昨天不是去朋友家聚餐吗,只拍到我去没拍到我出来,就说我住人家家里,什么的……我又不是没家,为什么要住人家家里


我:我还想呢老秦谈恋爱不可能不告诉我们呀,我还以为有啥内幕八卦呢,估计又是啥营销号刷存在呢,你也别上火,明天返场解释一下就行了,今天一早上啥也没干,净吃瓜了,啥也不是,散了吧


把手机扔到一边,想着也不能一直躺着呀,得干点啥,收拾收拾家里吧


把昨天换的衣服丢进洗衣机,去卧室把床单被罩拆了洗洗,被子拿到阳台晒晒。拖拖地


不知不觉到了该吃午饭的点了,吃点啥呢,打开冰箱啥也没有了,换上衣服去了趟超市,买些菜和水果,当然还有零食,整整两大包,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拎回家,把水果和菜放进冰箱,零食放进零食框。想起身喝了口水,眼前一黑差点晕倒。我今天是怎么了,头怎么越来越痛了,我打算饭一会再做,得睡会,不知睡了多久就听见手机醒了,也没看直接接了起来,也没听清对方说了什么,只是答应着紧接着又睡着了


这一睡不知过了多久睁开眼就看见了孟鹤堂,周九良,老秦,九华都在,见他们一脸焦急的看着我


我:“你回来了,你们怎么都在,几点了”


孟鹤堂:“你醒了,现在都晚上十一点多了”


我:“我怎么了这是睡了那么久”


孟鹤堂:“你还说呢,都多大人了连自己发烧都不知道,你是要急死我,给你发一下午微信也不回,打电话只只知道嗯,最后还没声了,我以为你怎么着了呢”


老秦:“行了你醒了我们就放心了,孟哥给我打电话让我和九华上来看看,结果屋里灯亮着,却没人开门”


九良:“可把孟哥急坏了,录完节目,直接就回来了,路上开车还开的飞快,吓死宝宝了”


“发烧?”我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


“我就早上起床觉得头痛,以为睡久的事,然后中午去了超市一趟,回来头实在痛的不行,就想睡会,结果……”


“行了你没事我们就回去了,明天再来”几个人说着就离开了,


孟鹤堂送完他们回来见躺在床上的我只露出两只大眼睛盯着孟鹤堂“老公,你能别凶我吗?难受,抱抱”


孟鹤堂无奈的掀开被子躺了进去,把我抱进怀里,我找了个舒服的位置,和他聊着天,因为感冒的原因聊着聊着我又睡着了,这一觉睡的比下午还要熟,直接睡到第二天早上,只记得半夜他喂过我几次水,其他不记得了


第二天早上醒来,看见他大大的黑眼圈,就知道昨晚他没睡好只顾着照顾我了,内疚,亲亲了亲他


他闭着眼睛说:“这就完了”


低头就要亲我,让我给挡住了


“老公我感冒了,不能传给你”


“老公谢谢你,辛苦了,要不你在睡会我去给你做早饭”


他伸手把我拉回怀里:“别动,在陪我睡会,早饭一会在说”


看着你熟睡的样子,心里想我是有福气的女人,因为我遇到了你,我今生最爱的男人,是你我享受到了爱与被爱的幸福和甜蜜,让我觉得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,我是幸运的,我更是幸福的,我很满足,我每天生活的都很开心,因为有你。我爱你,我发誓今生我只爱你……


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