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超甜🍊

德云女孩👧🏻
很高兴在茫茫人海遇见独一无二的你🥰

孟鹤堂—你


请勿上升正主,请勿抬杠!渣渣文笔,不喜勿喷,纯属虚构,自娱自乐👻

原创,随意,想到哪就写到哪☺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咣当一声孟鹤堂就被从床上踹下来了,随后就听到一声怒吼“孟鹤堂今晚你睡沙发”

孟鹤堂笑着从地下爬起来,钻进被窝替你揉着腰

“老婆我错了,我下次一定少要你几次”

我:“你上次也这么说的,说相声的嘴,骗人的鬼这话说的一点没错”

孟鹤堂把头埋进我的颈间“老婆,下次不会了”

说话时呼出的气弄的我痒痒的,刚要开口说话他就直接吻住了我,手也开始不老实,我就知道

等我再醒来的时候已经下午,一点多了

孟鹤堂走进来:“老婆快起床吧,我做好饭了”

因为刚睡醒迷迷糊糊的说了句:“老公,我想再睡会”

孟鹤堂半靠在床上把我抱进怀里:“宝贝快起来吃点东西,一会还得去队里呢,下午封箱”

“知道今天封箱你还这样,但是我好累,不想动”我趴在他怀里闷闷的说着

孟鹤堂:“要不你在睡会,我给你捏捏”

我:“算了我还是起来吧”因为我知道这样一来,今天得请假了……

起床之后洗漱完,吃过饭。去房间给他收拾了他演出要用的东西,还有两件大褂折好放进包里,又收拾了自己需要的东西,拎着就出了门

孟鹤堂牵着我走进休息室,就见老秦一人坐在那面前摆着十几份烤冷面

我:“呀,真稀奇老秦今天竟然没迟到,还有你怎么买了那么多烤冷面”

老秦:“哎呀,别提了我那群可爱的姑娘,自从听说我喜欢吃烤冷面之后,都送我这个,我也吃不完呀,愁死我了,你要不要来点”

听到这话我松开孟鹤堂的手就跑过去,孟鹤堂溺宠的眼神看着我

“听到有吃的跑的比谁都快”

我拿过来一盒吃了起来

我说:“真好,跟着老秦有好吃的,老公你吃吗?”

孟鹤堂:“我不吃你吃吧,慢点吃,弄的跟我在家虐待你似的,明明刚吃完”

我说“嘿嘿,太好吃了,这不是没忍住么”

“嚯,这是改行了呀,卖烤冷面了”九华说着走进来

“来,吃点”我嘴里塞满东西,吱吱呜呜地说着

“没人给你抢,咽下去再说话”孟鹤堂边说边递了杯水给我

我:“孟队长,今天我想请假,嘿嘿”

“你想干嘛,这都来了”

“我今天想去台下当成观众,走进小迷妹的集中营,替你们打听一下消息”

“你可算了吧,你还记的上次么,还走进集中营,你走的太深入了,差点把孟哥给卖了”九熙笑着说道

说到这个我就心虚了

“我那不是年轻嘛,没啥经验,再说了,那个小姐姐长的就是挺漂亮的,我现在都来三年了,这点把握还是有的”

九香:“你确定?”

“额……确定吧,再说上次是意外,堂堂这不是没跟那个小姐姐走吗,这次不卖堂堂”

郭霄汉:“这次你想卖谁?再说了那不就差一点吗,还好队长比较坚定,心里有你,要不然……”

我:“我就是想去看看有没有好看的小姐姐,我这是在关心你们,你看老秦,九华,九芳,不都没女朋友呢吗?”

九华:“姑奶奶呀,我求你好不好我不想找呢”

老秦:“姐姐我也求你了别折腾了,以后观众给我的好吃的,好玩的都紧你先玩,你先吃,有好玩的地方也带着你,好不好?”

孟鹤堂:“宝贝你看不是我不想准你假昂”

我:“好吧,看在有好吃的好玩的我就先放过你们吧”

秦霄贤:“哎呀,躲过一劫,孟哥管好你家女人,太吓人了”

孟鹤堂:“终于有个可以管住你们的了,我才不问呢,你们不是还打算架空我吗,嗯~”

几人忙说“不敢不敢,哈哈哈哈”

孟鹤堂:“好了不闹了今天封箱,大家加油,赶紧准备准备,对对词” 

今天的小封箱格外精彩,在幕后看着这群打起十二分精神的老爷们们,在台上卖力的演出,没人知道他们背地里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汗水,也没人知道他们为了年底的这次封箱节目,有多少天吃不好也睡不好,就是为了把最好的节目展现给观众,也为这一年画上最圆满的句号,终于知道那帮姑娘们喊的

人间不值得    德云社值得     

爱是双向的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