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超甜🍊

德云女孩👧🏻
很高兴在茫茫人海遇见独一无二的你🥰

孟鹤堂X你

请勿上升正主,请勿抬杠!渣渣文笔,不喜勿喷,纯属虚构,自娱自乐👻

原创,随意,想到哪就写到哪☺️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干爹你的小可爱来了”


郭德纲:“闺女来了,都多长时间没来家里了,是不是把我这个干爹给忘了”


“哪有,我也想干爹呀,但是每次我去,您都不在呀”

边说边给两位干爹一个大大的拥抱


郭德纲:“这孩子”


于谦:“这倒是实话,他太忙了,大忙人呀,我有好久都见不着他”


郭德纲:“你们爷俩在一起挤兑我呢,哈哈哈”


孟鹤堂:“我突然发现我失宠了”


这时两位干爹才注意到孟鹤堂


于谦:“小孟在呀,什么时候来的也不说声”


孟鹤堂心想和着我来半天二老都没看见我,真想来个刹车哭呀


郭德纲:“你这是在争宠,那你可争不过我闺女”


于谦:“这话不假”


看着彻底被嫌弃的孟鹤堂我不厚道的笑出声了“哈哈哈哈哈,老公你被嫌弃了”


只见孟鹤堂对着我用口型说:“你明天别想下床了”


吓得我赶紧闭嘴“干爹你们聊我带安迪去玩了拜拜”干爹说啥也没听见,牵着安迪就往外走,是非之地不可久留呀,保命要紧


师父:“这孩子怎么了”


孟鹤堂:“🤷‍♂️谁知道呢”


于老师:“孩子小玩心重想起一出是一出,随她去吧”


师父:“自己的闺女自己宠着呗”


关上门以后拍了拍自己胸口,还好跑的快


“橘子姐你怎么了”


歪头看了看安迪,然后蹲下“姐姐没事,我带你去玩,走吧”捏了捏安迪肉肉的小脸


安迪:“姐姐,我们去找大部队汇合”


“走着”


敲了敲干妈休息室的门,各位嫂子带着孩子也都到了“干妈好,各位嫂子好,小朋友们好”


“哈哈哈,橘子阿姨来了,冲呀”


各位宝宝从妈妈的怀抱里下来都冲向了我,得嘞,谁让我是孩子王呢,我赶紧蹲下接着他们


只见各位嫂子吓坏了忙说你们慢一点,别把你们橘子阿姨撞倒了



复工之后时间就少了,不要抛弃我呀,各位集美们😭

评论(7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